小妖盖

目お閉じで、あなた愛しかる

-泪腺发达是种怎样的体验-


权志龙想为自己辩解,他真的不是爱哭的人,只是泪腺比较发达。

比如看电视,有一丢丢感人情节,他就泪千行。

“怎么哭了?哪里不舒服?还是谁欺负你了!”崔胜铉着急的问权志龙,怎么刚才还好好的,转过身来他就成泪人了。

权志龙一抽一抽地指着电视机,又用手掌摸了摸眼泪,“不…不是我想哭……是……电视……”说着就又想起刚才的情节,哇的一声又哭了。

崔胜铉伸手抱住他泪腺发达的宝贝,轻声哄着“不哭了,不哭了,乖”又顺顺那人柔软的头发,抚摸着他的背。

“真…真的不…不是我要哭……我就是泪点很低的……”刚哭完还有些说话声音还有些不稳,红着鼻子、眼睛望着崔胜铉解释“我…我知道…唱哭会显得我不爷们……但…不是我想那样的啊……”权志龙买头埋进崔胜铉怀里,对自己泪腺发达这件事很苦恼。

“我知道,我们志龙只是泪腺发达,不是爱哭。就像在床上,也不是自己要哭的,是因为我…啊!!!痛啊!!”崔胜铉话还没讲完就被他怀里的人用力的掐了一下腰。

谁敢说权志龙不爷们!崔胜铉第一个站出来反驳。看这力气大的,被掐的地方肯定红了QAQ……

………自然,他怀里的人的脸蛋比他腰间更红。

再比如,和崔胜铉吵架,被气急了,骂人的话还没说出口,眼泪就拉闸泄洪了。

“我不接电话怎么了,不是给你权志龙思考的空间吗?看我们还有没有必要在一起。”崔胜铉吵架的方式一如既往的…口不择言。

“有没有必要在一起?!!你这是要分手吗?!啊!”说到分手二字,权志龙就眼睛红红的了,他难受崔胜铉这样,可吵架不就是放狠话吗。

“崔胜铉!你!!……”权志龙很想骂他:你混蛋!你他妈不接我电话!不听我解释!就知道发脾气了!混蛋!!混蛋混蛋!!!!

可这些话被权志龙的哽咽以及眼泪给打回了肚子里。

一哭,就没了气势。

他还要吵架!!他不要哭!!他还要骂崔胜铉那个小气鬼!

呀!!!你能不能争点气!!不要总是哭哭哭!!

权志龙一边哭一边在心里骂自己。

“我……志龙…你别哭…是我不好…”崔胜铉慌慌张张地靠近权志龙要给他擦眼泪,谁知那人头一偏,躲过了。

崔胜铉内疚自己的孩子气,他总是生气了就不接电话,解释也一概不听。

“你!……搞清楚!我不是被你气哭的!!”权志龙自己抹掉眼泪转过头来盯着崔胜铉。

“噗……好好…不是不是。”崔胜铉被权志龙的重点逗笑,他的宝贝是个别扭的人,要顺着他走才行。

“呀!!谁准你笑了!!给我哭!!”

“呜呜呜…好……我哭…呜呜呜”崔胜铉假装着哭腔说着。

“哼!以后要听话!再敢不接我电话!信不信我!”

“嗯?信不信你怎样?”

“哼!操哭你!”

“哦??是吗?那我现在就要看看是谁操哭谁。”

“崔胜铉!!呀!!你放我下去!!我还没讲完!!唔……不准你亲老子!”

“现在我管你准不准。”


……

以上总结,泪腺发达的权志龙很幸福。

评论(4)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