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妖盖

目お閉じで、あなた愛しかる

-到底醉没醉-


俗话说装睡的人叫不醒,那装醉的人呢?

“他不愿意,就算了吧。”

权志龙紧挨着坐在崔胜铉身边,他的手穿过崔胜铉的手臂,放在了对方放在腿上的手。

崔胜铉默不作声的抽回了手臂,一言不发,他不知道该说什么。

他以为那句喜欢是开玩笑,所以他来了他的生日趴。

一群人发觉气氛有些尴尬,就把话题往另一边带,“那他不亲你,你就得喝酒哦。”

“喝!给我一瓶我都喝!”

我现在恨不得喝断片,然后什么都不记得。

“不用,就一杯。”

姜大声递过去一杯黄橙橙的液体,权志龙刚喝了一口就被崔胜铉给拦截下来。

“他今天喝太多了,这杯我喝。”

“哦~~你要替他的话就喝两杯。”

起哄的声音此起彼伏。

包间灯光昏暗,崔胜铉的脸好不真切。

“我们玩骰子,谁输了谁喝,怎样?”

东永裴看着崔胜铉的脸提议。

“东永裴,我可是千杯不倒,你待会儿喝大了,我就把你扔在这。谁也不会来抬你回去。”

东永裴一脸蔑视的看着崔胜铉,你喝酒厉害是吧,可我玩骰子厉害。

喝死你!

“什么?我也要玩。”

权志龙刚从厕所回来,就看见了两个疯狂要骰盅的人。

他确实喝的有点多,腿上没什么力气,就跪坐在崔胜铉腿边,趴在了崔胜铉腿上。

崔胜铉今天穿着牛仔短裤,坐着的时候,裤腿往膝盖上边跑了一丢丢,权志龙的脸就贴着他的露出来的那截。

这人的脸可真够烫的。

权志龙迷迷糊糊没怎么弄清规则,开盅的时候,他就随便乱喊一通,害得崔胜铉喝了不少酒。

在地上跪坐久了不舒服,又爬起来坐在了崔胜铉身边。

他的大脑已经完全不受自我的理智控制了,他从背后环住了崔胜铉的腰,紧紧搂住。

权志龙把头埋在崔胜铉背上,有些想哭。

看着崔胜铉又要喝酒,权志龙把下巴放在崔胜铉肩上,他伸出手要拿酒杯,崔胜铉轻轻摇摇头,自己喝掉了。

“哥,我不行,我要去趟厕所。”

东永裴一个箭步冲去了厕所,留下崔胜铉和权志龙在沙发的角落里。

包间里还有人在唱着歌。

The last kiss we shared tasted like a wine.

Sweet and bitter like our memories.

不,苦中带甜的回忆大概是我一个人的。

今晚过后就别见面了吧。

所以我要做我想做的。

“我可不可以亲亲你?”

权志龙依旧搂住崔胜铉的腰,偏过头问他。

崔胜铉闭着双眼,低垂着头,就像喝醉了一样。

“就一次……一次…”

权志龙央求着,崔胜铉轻轻晃了晃头,接着嘴上就传来柔软的触感。

就这样暂停了几秒,没有深入,崔胜铉尝到了咸咸的味道,然后被正面抱了个满怀。

“谢谢你能来,我好开心。”

我真的以为你讨厌我了,不会来,喜欢男人你觉得很恶心吧。

崔胜铉自始至终都没有讲话,权志龙抱着他说了一堆话,不停地说着喜欢。


“胜铉哥看你醉的,还能找着家吗?”

“能!谁说不能!我指给你看!”

崔胜铉手臂一伸展,直直地指着天上。

“………”

“永裴哥你先和其他人回去,我把这醉鬼给拖回家。”

“我和你一起。”

还没等姜大声说什么,权志龙就找了辆车,把人拖了上去。


“啧啧,看看,胜铉哥这演技,以后当个演员绝对能封影帝。”

“千杯不倒,今天就以前喝的量的一半他就找不着家了。”

“所以啊,装醉的人,你叫不醒。”

TBC

评论(8)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