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妖盖

目お閉じで、あなた愛しかる

-如何对待闹别扭的人-

—权志龙ver.—

“他妈的!!崔胜铉!!老子要回去!!!你放开!”

“我们现在不是正在回去吗。”

崔胜铉拉着绑住权志龙的领带快速往前走,丝毫不管身后的人如何大吼大叫。

“呀!!我朋友还在等我!!你这个混蛋!白痴!你妈的你就是个神经病!!!真把自己当我哥了啊!!滚远点!少管我!!”

权志龙的嘴巴噼里啪啦像像放鞭炮一样,怒骂崔胜铉。

“神经病,你他妈滚去管你的女朋友!老子才不要你管!%^¥/@~$?《=¥?……”

后面依旧很多脏话,崔胜铉都自我屏蔽了,从听到女朋友三个字开始。

臭小子,就知道瞎吃飞醋,不就是个稍微和她走的近的女生吗?怎么就成女朋友了。

走到自动贩卖机前,崔胜铉买了瓶矿泉水,身后的权志龙依旧不知疲倦,喋喋不休。

“渴了吗?”

“老子才不喝你这个粗暴的混蛋的水!!”

“真不喝?”

“不喝!!”

“那我自己喝了,我渴了。”

崔胜铉扭开瓶盖就开始灌水,权志龙在一旁看的口渴,其实他真的很渴,可面子最大!

崔胜铉就这么咕咚咕咚地把水喝光光了,他把瓶子往地上一扔,就一把扯过权志龙,他知道他很口渴,骂了一路,能不渴吗。

“还口渴吗?”

权志龙的下巴有些湿,卫衣的领口也沾上了水渍。

喂水的时候不小心弄洒了。

崔胜铉用手掌抹了抹权志龙的下巴以及嘴唇,水水的看起来总是有些………色色的…

“问你话呢,还渴吗?”

“老子拒绝回答这个问题!”

“别总老子老子的,没大没小。”

“你他妈怎么管那么多?!”

“权志龙。”

“干…干嘛?”

崔胜铉突然降低了声音,让权志龙有些怕,说话都变的结巴。

“不准说脏话,否则…”

“否则怎样?老子怕你不成!!”

“否则把你抓起来操。”

流氓的话语萦绕在耳边,权志龙一下子就红了脸,又被咬了耳朵,腰上也被捏了一把,本想推开崔胜铉,奈何手上没什么力气。

就知道挑敏感点!混蛋!

“就知道耍流氓……”

“你不就喜欢?”

“谁他……谁…谁喜欢了!!”

崔胜铉一个危险的眼神传过来,权志龙立马改了口。

“好了,回家吧,我们两家父母可还等着我们回去吃饭呢。”

“见家长这种事你该去找你女朋友。”

………

“那就是个最近因为有事要合作才走的近的女人,别乱给我扣帽子。我的爱人就你一个。”

崔胜铉把捆着权志龙的领带解开,握住权志龙的手要牵他回家,谁知那人竟然扯着那根领带不肯走。

“好了好了,我错了。”崔胜铉牵起他的手,吻了吻他的手腕,有些红了。“不该用这样粗暴的方式捆走你,我该直接把你抗肩上带走。”

然后就真的抗在肩上带走了………

“呀!!崔胜铉!!你放我下来!!”

对于闹别扭的人,真的不该哄,就该粗暴点。

评论(15)

热度(20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