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妖盖

目お閉じで、あなた愛しかる

-保证不乱来-


“咔哒”一声,房门被缓缓推开。

一个穿睡衣的男人轻手轻脚地进了房间,再把门给关上,落了锁。

环视一周,沙发上有行李,床上只有外套和毛衣以及一条牛仔裤。

难道准备睡了?

再走近盥洗室,果然,权志龙正在把脸上的泡泡洗掉。

崔胜铉慢慢走上前从背后抱住那人。

“回自己房间睡,明天还有演唱会,好好休息。”

“我不。我要和你一起睡。”

权志龙把盒子里的乳液点在脸上,“我不是给你买了一个陪你睡的抱枕吗?”

“抱枕和你又不是一个等级的。”

“乖,回去睡。等演唱会完了我再……呀!!崔胜铉我脸上的东西还没抹散!!!”

崔胜铉抱着权志龙出了盥洗室,把人放倒在床上后就自己覆了上去。

“我帮你。”

手掌温柔的把权志龙脸上的乳液摸摸揉揉晕开,这个东西还挺香的嘛。

不过……

“志龙,干嘛用这个把你的奶香味遮掉。”

崔胜铉蹭蹭权志龙,用鼻子在他脸上一顿乱嗅。权志龙推开身上这只大熊的脸,“又在说什么胡话。我哪有什么奶香味!没断奶吗你?”

说完,权志龙就觉得自己是挖了坑自己跳,崔胜铉这家伙居然隔着衣服含上了他的小点点。

那人舔舔咬咬,吮了一口后,抬起头一脸纯真地看着他说“妈妈的我早就断了,你的还没有。”

“你给我……回你房间睡!!!”

“我走了我怕你睡不好。”

“放屁!你走了我才能睡好!”

“你安心,我知道明天有演唱会,我不会乱来的。”

语气诚恳,眼神真诚。但不能被表面蒙蔽。

“……志龙,我都保证了…干嘛还把你的脚放在我老二上面。怎么你想来个裸足play?”

“滚!我是怕你趁我睡着乱来!警告你,小心你弟弟小命不保。”

“好吧。如果你不嫌累的话我不介意。哼哼,这样还不错,挺舒服。”

崔胜铉向权志龙挑挑眉毛,还吹了个口哨。

……真是流氓!

“关灯!睡觉!”

“晚安,宝贝。”

“晚安!流氓!”

在这样的约定下过了一晚,第二天却是另一番景象。

崔胜铉的一只手环住权志龙的腰,另一只搭在权志龙的屁股上…

看吧,我真的什么都没做。

他轻轻地拍了拍权志龙的屁股,准备叫人起床。

“早安,宝贝。”

权志龙哼唧了两声,又往他怀里钻了钻。

“早安,胜铉……唔…困,让我再睡会儿。”

评论(4)

热度(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