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妖盖

目お閉じで、あなた愛しかる

-心动小事件-

权志龙每天在出门上学都前都会对自己说“崔胜铉的所有动作都是出于对弟弟的关爱”

好像每天默念一遍咒语就会变得不对崔胜铉心动一样。

今天依旧很多心动小事件。

小事件1号,由权志龙本人自己引起。

英语课期间,权志龙觉得有些冷,这天气不秋不夏的,一会儿秋凉,一会儿夏热。

「好冷啊。」

权志龙转过头对坐在他身后的崔胜铉说。他其实只是想吐槽一下天气,他真的没有别的意思……但崔胜铉就把自己的外套递给他,示意他穿上。

好吧,恭敬不如从命。

得到了温暖,权志龙转过身继续听课。记笔记时,头埋得比往常更低,因为崔胜铉的衣袖有香香的味道。

小事件2号,发生在午睡时间。

今天忘了带外套,又要趴在冷硬的桌子上了……吗?

又习惯性地往后转,看见了李胜利桌子上的外套。

“胜利,中午不睡觉的话,把外套借给我吧。”

作为班上长期的第一名,李胜利经常留午睡时间来写作业,复习。今天应该也是如此。

“那……”

李胜利还没开口答应,他的同桌就把一件格子衬衣递给了权志龙。

“不准流口水在上面。”

“谁会流啊!又不是三岁小孩子。”

权志龙一把抢过衣服,叠了几下垫在课桌上。

现在阳光灿烂,很适合午睡。

小事件三号,发生在下午第二节课。

上课又走神了,反正也接不上,权志龙索性开始转笔。但技术不好,转了几下就掉在了地上。只好弯下腰捡笔,捡到了顺便就躺在了同桌东永裴的大腿上。

让我休息会儿吧,反正也听不懂了。

“怎么了?不舒服?”

崔胜铉身子朝前一探,带着关切地目光。

“啊?不,不是。我就是想躺一下。”

权志龙慌忙地坐起来解释,脸上浮起了红晕。

干嘛这么紧张我……
这样我会很紧张啊……

小事件4号,发生在自习课。

老师不在,教室里又是一阵闹哄哄。

自然权志龙这儿也不例外。

前后的四个人男生正聚在一起八卦。

“诶,听说隔壁班的那个挺漂亮的女生和她男朋友在一起三年了呢。初中就在一起。”

“哦?是吗?那我们志龙要伤心了。“

崔胜铉一挑眉,看向正在给自己手上涂鸦的权志龙。

“我为什么要伤心?”

莫名其妙!

权志龙有些生气,就在崔胜铉的手腕上画了个很丑的手表。

“上次你不是还说她漂亮,说想追她?”

崔胜铉的手掌拖着权志龙左边的脸颊,歪着头看他。

“我那是开玩笑的。”

我那样说还不是因为你也说她漂亮!

“手拿开。”

权志龙打掉崔胜铉的手。

因为他的脸颊有些升温了。

“好啦,我知道你开玩笑。”

崔胜铉笑着摸了摸权志龙的头。惹猫咪生气了就要顺顺毛才对。

谁知这一摸,权志龙竟然直接转过去了。

“我写作业了。”

权志龙闷声说。

“生气了?”

“不是,我是真的要写作业了。”

权志龙用很正经的声音回答,这样才可以组织崔胜铉乱想。

东永裴斜睨一眼,他觉得权志龙不是在写作业,是在降温。

看来胜铉哥这把火烧的很旺嘛。

以上是今天的行动小事件。

每一个都可以让权志龙心跳加速的小事件。

评论(1)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