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妖盖

目お閉じで、あなた愛しかる

-一个不小心-


崔胜铉把从权志龙那里抢来的饼干含在嘴里露出半截,表情欠揍地仰着头看着权志龙,一副“有本事你来吃啊”的样子。

权志龙比崔胜铉小一岁,得叫崔胜铉哥。

但权志龙从来不喊崔胜铉哥,总是崔胜铉崔胜铉没大没小地喊着。

“崔胜铉!你个蠢蛋!快把饼干还我!”

权志龙追着崔胜铉跑,在崔胜铉后面大声嚷嚷。

崔胜铉喜欢逗弄权志龙,谁让那臭小子不听话,不叫自己哥,明明大他一岁,真是没礼貌。


一下子停下来,崔胜铉转过身,权志龙急忙刹车。

不巧,还是撞上了。


“崔胜铉你干嘛停下来!撞疼老子了!”

看吧看吧,总是这么不知礼数,要好好教训他。

崔胜铉用眼神示意权志龙,有本事就这样把露出的半截饼干吃了,要不然没饼干吃,自己看着办。


这眼神示意常人是难懂的,但权志龙就是这么不点自通。


“吃就吃!老子还怕你不成!”



咔嚓。

随着饼干断掉的声音传来,崔胜铉感受到了权志龙柔软的嘴唇。


嗯,比那火爆脾气软多了。


权志龙咬了饼干就跑掉了。


现在脸红红的,一定不可以让崔胜铉看到!


………..可是,那是不小心亲上去的呀。


慌张什么啊,真是……..


权志龙小跑一会儿又慢慢地停下来走路。


刚才的错误举动会不会让人误会,就像畏罪潜逃,畏亲了崔胜铉嘴唇的罪。


权志龙回了教室,慢慢地回到自己的座位,然后软趴趴地伏在课桌上。


崔胜铉过了会儿就回来了,带着一盒新买的饼干。


好吧,无视刚才的不小心触碰,崔胜铉你要淡定!


“志龙。”

“干嘛!”

语气不善。


生气了吗?


崔胜铉想自己真是机智,买了志龙喜欢的小饼干来赔罪。


“志龙…..”

崔胜铉拉了拉权志龙的衣袖,语气可怜兮兮的。

“志龙…………我买了你爱吃的饼干……”

权志龙心烦意乱,崔胜铉低沉的嗓音更是让权志龙像只猫被毛线缠绕了一样,好乱。



“你自己吃!”


还是好凶QAQ

崔胜铉鼓足勇气再次拉了拉权志龙


权志龙终于忍不住了,掀了盖在头上的外套,一下子站起来,桌子被撞得晃了晃。

“我说了不吃!”

权志龙吼出来,引来全班同学的注视。


崔胜铉眼疾手快,把外套抓起来,盖在两人头上。


呼……..

崔胜铉松了口气。


“你为什么把外头盖在我头上?”

权志龙疑惑地看着崔胜铉。

“为了不让他们看你。”

………..



外套里好热……..

大夏天的。


可是权志龙又不想从外套里出去,他现在和崔胜铉挨得很近。


现在的气息已经不是属于夏天的热气了,是崔胜铉的鼻息,热气喷薄在权志龙脸上。


越来越靠近,黏上了。


停了几秒。


我在干什么!

两人反应过来同时跳开,不过外套还是挂在权志龙头上。


这下崔胜铉没有再打扰权志龙,默默地走开了。


他要好好回去反省一下自己的行为。


权志龙没有拿下外套,又重新趴在桌子上,脸上烧着。




这个夏天太热,热得人脑子发晕,没法思考。



“权志龙,崔老师找你。”


有人扯着嗓门在教室门口喊。


崔老师….音乐老师找我有什么事?


权志龙走到办公室,崔惠允正在看剧本。


“崔老师,找我什么事?”


“志龙啊,对舞台剧有兴趣吗?”

崔惠允抬起头看向权志龙,相似的眉眼在抬头的一瞬间,权志龙以为是崔胜铉。


“没多大兴趣。”


权志龙觉得不妙,突然想起文化祭就在几天后。

“这样啊…..可是志龙能不能帮帮老师呢,老师觉得你是合适的人选啊,对于这个舞台剧。”

崔惠允微笑着看他。

权志龙不得不承认,崔家人的外貌杀伤力太大,他有些招架不住。

“可是老师……..”

“志龙,就帮老师一次好吗?”

崔惠允温柔地让权志龙不知道怎么拒绝。


“不可以吗?”

崔惠允眨了眨美丽的双眼,权志龙完败。

“好吧…..”


最终还是答应下来。


“老师,我出演哪个角色?”

权志龙看着剧本,居然是睡美人………


可千万别让我演那个美人,我宁愿当棵树。

“女主角啊。”


权志龙崩溃了。

“老师…..我,我是男的啊…..”

“我知道啊,这次文化祭你就当娱乐娱乐,反串一下嘛。”

“不可以吗志龙?”

权志龙觉得崔家姐弟除了外貌相似,连这可怜兮兮的语气也是如出一辙。


无力地点了点头。


崔惠允在心里比了个V,终于帮了自己的笨蛋弟弟一把。


排练的时候,权志龙才知道男主角是崔胜铉。


这下不说话也不行了。

自从上次的外套事件过后,这两人再也没有说过话,尴尬得不行。


“咳咳。”


崔胜铉咳嗽两声,清清嗓子,长久不说话,有些紧张。


“我们是对手戏啊志龙。”

“嗯。”


权志龙不知道说什么。


有些东西好像越界了。


权志龙不能控制自己的眼神向崔胜铉的方向飘去。

“志龙啊,认真点儿。”

崔惠允在旁边憋着笑提醒权志龙。


………被发现了的感觉。


排练到了最后高潮阶段,吻醒睡美人。


权志龙现在想找个地洞钻进去。


被崔胜铉拥在怀里,心脏砰砰跳啊,不能克制的那种。


脸也红了吧。


崔胜铉肯定在嘲笑自己。

权志龙绝望地想。


崔胜铉在笑,但不是嘲笑。

这小孩怎么这么可爱。


脸红扑扑的,睫毛微颤。


很紧张呢,志龙。


慢慢地靠近,带着笑意,借位吻在了权志龙的嘴角。


权志龙睁开眼,有些莫名其妙。


带着失落的神情望着崔胜铉。


“想问我为什么吻在嘴角吗?”


崔胜铉坏笑着。


权志龙腾地跳起来。

“没有。”

生硬的语气,掩饰尴尬。

“排练完了,我回家了。”

“嗯,拜拜。”


崔胜铉想上次大概是一吻定情了,真是要感谢那个小饼干。

想明白了对权志龙的感情。

但权志龙怎么想的呢?

那个脸红的小可爱啊,不知道他怎么想呢。



以后几次的排练,崔胜铉都吻在了嘴角。

权志龙有些不满。

上次都吻在嘴唇了啊!


但是不能表现出不满。


低落的气息环绕着权志龙。

每次崔胜铉吻完后的坏笑,又让权志龙心里发毛。


笑屁啊!

权志龙瞪着崔胜铉。


“好了,明天就是正视演出了,回去好好休息。”

崔胜铉把手放在权志龙的头顶,温柔的揉着他的头发,企图浇灭小火龙的怒气。

“嗯。”

软软的回答,火灭了。



后台换衣服着实让崔胜铉惊艳了一把。

金色的长卷假发,古典的英式宫廷装,崔胜铉以为真是睡美人来了。


权志龙的红润的脸庞被金发衬得漂亮。

看到崔胜铉看呆的样子,权志龙有些害羞和小得意。


哼哼两声坐在崔胜铉身边。


“志龙可真漂亮。”

性感的嗓音说出称赞的话,权志龙又脸红了。


总是脸红….



上台后顺利演出,到了最后的高潮,权志龙很紧张。


崔胜铉看着权志龙的脸,思考了会。


逐渐向下吻住权志龙的嘴唇。


嗯?!怎么和排练的时候不一样!


权志龙耳根发红了。


崔胜铉并没有立刻放开,含住上嘴唇然后又辗转到下嘴唇,没有探如口腔,却也让权志龙面红耳赤,薄薄的粉底盖不住了。


崔胜铉放开后移到了权志龙的耳边。

“这样就脸红了?”


权志龙听到这话身子一颤。


下面响起观众的掌声。


演出结束了,谢幕。


崔胜铉抓着权志龙的手鞠躬,权志龙想摆脱却不能。


到了后台,崔胜铉和崔惠允说了几句话的时间,权志龙就不见了。


“姐,他跑了。”

“谁让你吓他的,白痴!‘

崔惠允就着剧本敲在崔胜铉头上。


明天还要上课呢权志龙,现在随你好了,消化消化也好。


权志龙第二天当然来上课了,不可能为了崔胜铉就逃课的。

他响当当男子汉,才不怕崔胜铉!


但放学后他就想逃走……..


“站住!”

崔胜铉上前抓住要逃跑的人。


“权志龙你躲什么?”

“没躲。”

明显底气不足。


“喜欢昨天的舞台剧吗?”

“喜欢。”

“喜欢昨天的服装吗?”

“喜欢。”

权志龙回答的时候完全不看崔胜铉,一味地答着喜欢。

“喜欢昨天的吻吗?”

“喜欢。”

“喜欢我吗?”

“喜欢。”

………..这节奏不太对。

权志龙猛然抬头,对上崔胜铉充满温柔笑意的眼睛。


哼唧,有说会说话的眼睛了不起啊。


“不喜欢。”

权志龙又急忙矢口否认。

“哦。”

“呀!崔胜铉我说了我不喜欢你,把你的手从我腰上挪开!”

“呀!不是让你挪向屁股!”

“呀!崔胜铉你不要脸。”


……….

真是口是心非的小火龙。

不喜欢还往我怀里窝干嘛呢?




(再炒!嗯!

评论(4)

热度(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