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妖盖

目お閉じで、あなた愛しかる

-肉长在了哪里-


看着对面狼吞虎咽的人,崔胜铉忽然又想起了那个疑问,这一顿饭四五碗的人怎么就不长肉呢?

或者肉长在了隐蔽的地方?

鉴于之前是勾肩搭背的纯洁兄弟关系不好上下其手一探究竟,所以其至今是个未解之谜。

现在是搂抱牵手的恋人关系,那么就………

“哥?走啦,干嘛一直盯着我看…”

权志龙看着那人探寻的目光把自己上下打量,不由得有些轻颤,大白天那样暧昧的眼光很让人害羞的好不好!

“咳……嗯,没什么…”

兄弟关系的第三百六十二天,恋人关系的第二十八天,崔胜铉在心里默默提醒自己: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还是继续在亲吻搂抱阶段比较好。

掀衣服什么的以后再说。

十指相扣的一瞬间,崔胜铉没由来的有些紧张,可能是想到了掀衣服,所以扣得很紧。

“哥你扣太紧啦……”

崔胜铉闻言刚想松一些,就被那双手更加扣紧。

“不过我喜欢。”

………

此刻不来个表达爱意的热烈拥抱更待何时!

崔胜铉手上一个用力就把低着头往前迈步子准备出门的权志龙搂进怀里。

手搂上权志龙的腰,把他整个人都牢牢锁在自己的怀里。

“哥你真是,每次都那么用力。”

权志龙把头埋在崔胜铉的肩头,过了十秒后知后觉地开始脸红。

“崔胜铉你不要顶我啊!”

“喔?刚才还说我每次都那么用力,我还以为你喜欢。”

“我说的又不是那个用力!!”

权志龙气的锤了一下崔胜铉,不正经!

“放开,我要去学校了!”

“不放,还没弄清楚我的疑问?”

什么疑问?

权志龙还未问出口,腰上就被崔胜铉捏了一把。

“呜哇!!你干嘛!”

“唔……腰上也没什么肉呢?”

“什么……?”

“上半身没肉的话……那就是下半身啰?”

看着崔胜铉危险的目光权志龙全身一个激灵,使了吃奶的劲想要挣脱,无果。

啊!为什么平时不听东永裴那货说的要好好锻炼不然以后斗不过崔胜铉啊!!

“呀!!!呀!!!崔胜铉你他妈的敢再掐一下我的屁股试试!!”

“呀!!!不许摸大腿啊!!!”

“你他妈别往大腿里面摸啊!!!!”
………

以上来自权志龙的抗议全部无效。

崔胜铉说,既然找到了肉,那么就该尝尝了。

评论(5)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