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妖盖

目お閉じで、あなた愛しかる

-撒娇时刻-

“胜铉,难受……”
生病的权志龙最难招架,平时不撒娇的主,像似把这娇都积攒到了生病时,一时间发作起来,崔胜铉觉得他实在磨人。
就这“难受”二字让他念的抑扬顿挫千回百折,尤其那个“受”字,拖了老长的音。
“抱…!”
又来。
见崔胜铉呆愣着没什么反应还撒气地蹬了蹬床。
“抱抱抱,宝贝公主。”
“什么公主!是大王!给我捶捶腿!”
权志龙腿一抬就横在了崔胜铉身上,确实是个大王,而崔胜铉就是那个被抓来的压寨夫人,给他捏捏腿,又捶捶,完了还细着嗓子问“大王喜欢吗?”
“小妞不错!大王喜欢!去!我饿了!给我弄点吃的。”
“是,我这就去。”
崔胜铉朝着权志龙抛了个媚眼就出了卧室,一关门就听见权志龙中气十足的大笑,哪里像个生病的人。

“志龙,出来吃饭了。”
“哥你进来一下!”
“怎么……”
“了”字还没出口,走到卧室门口的崔胜铉就看见权志龙站在床上伸出双手摆好了姿势。
“出去吃饭还要抱着去?”
嘴上这么说,手却已经不听使唤去把权志龙抱在身前了。
权志龙双手环住崔胜铉的脖子,双腿夹住崔胜铉的腰,在他耳边轻声道“我是病人。”

到了客厅,崔胜铉把人放下来,可权志龙缠住他嘴里哼哼唧唧就不撒手。
崔胜铉哑然失笑,拍拍他的屁股问道“不吃饭了?”
“这椅子硬!”
崔胜铉:“……”
这椅子可是权志龙当初亲自选的,理由:软。
“那坐我腿上?”
“好!”
权志龙笑眯眯地答应,一脸我就等你这句话的表情。
等调整好,权志龙就张着嘴“啊——”等投喂。
崔胜铉一勺一勺小心翼翼地喂给他,时不时那纸巾给他擦擦嘴,照顾周到,毕竟今日的权志龙不同往日的霸气,他在今天就是个三岁爱撒娇的宝贝儿。

吃完饭崔胜铉要权志龙回房间休息,权志龙摇摇头从崔胜铉腿上起来,把凳子搬到厨房门口坐下,说:“我要看你洗碗。”

看来生病的权志龙不仅爱撒娇,还爱粘人。

“哥,我要洗澡。”
这句话看似打报告实则是要崔胜铉和一起他洗澡。
“你不怕我……?”
“不怕!我今晚要舍身陪君子!”
“………好好洗澡,我不会干什么。”
“我知道,逗你玩的。”
崔胜铉:“………”

“胜铉哥,还不睡吗?”
“你先睡,我在看会儿书。”
“哦……”
权志龙把被子往上拉盖住半边脸,眼睛直直地盯着崔胜铉看。
崔胜铉被这火辣辣的目光盯的实在看不进书,只好放下书问他:“怎么了?”
权志龙扭着挪过去,半靠在他身上,腿不老实的磨蹭着他的,声音里略带着小委屈答道:“你都没有在浴室对我做什么……”
看来某人期待着浴室强暴。
崔胜铉为了补偿他失落的小心情,翻身把他压住,在他脸上亲了一口,又在嘴上啵了一下,权志龙正要眯起眼睛享受,崔胜铉就停下了动作从他身上下来躺到他身旁搂住他。
“呀……!”
“好了再做。”
“我早就好了!”
“哦?那今天还说我是病人,在借机撒娇?”
“对啊!………啊!不对!不是!我不是趁生病撒娇,我……”
崔胜铉听着他碎碎念反驳,又更加拥紧他。
“以后不生病也要随时撒娇。”
一句话截住了权志龙接下来的其他解释,他愣了会儿才慢吞吞的回答:“知道了…”
回想起之前的一些事,权志龙想找个地方把自己埋了,无奈被崔胜铉环在怀中,他也只好往崔胜铉怀里钻,又蹭了蹭,小动作不停。因为被揭穿后真的是太羞耻了……
“乖乖睡觉,病好了就做。”
“我不是…”
崔胜铉亲了亲他的额头,权志龙腿上又开始动作,崔胜铉双腿夹住他,这下无法动弹了,最后乖乖的应了声“好…”

评论(3)

热度(1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