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妖盖

目お閉じで、あなた愛しかる

-到底醉没醉-2


离醉酒强吻事件已经过去了半个月。

纠正,是强行蜻蜓点水,我又没伸舌头。

志龙哥,婉转点。

………

“婉转个屁!老子说的是实话!”

自从那件事过后,权志龙已经半个月没见过崔胜铉了。

李胜利摇了摇冰冻的啤酒,夏天就该喝喝这冷冰冰的东西,志龙哥也该喝喝,瞧这火气大的。

“拿开,我不喝。”

那我自己喝。

“说个事,那天我问胜铉哥记不记得你亲他了,他居然一本正经地说【有发生这种事?我怎么不知道】”

李胜利一边说一边观察权志龙,一副了然于心的表情,嘴角一边往上扬,皮笑肉不笑。

或者说是苦笑。

“然后我就说【我也问了志龙哥,他也说他没做过这事】接下来的一个下午,胜铉哥不管做什么都是心不在焉的,你说他这是怎么了?”

“我怎么知道。”

“志龙哥,想笑就笑吧,我知道你有些小开心。”

“你闭嘴!”

………

“好,我闭嘴,那接下来你就自己处理吧。”

李胜利给了权志龙一个wink就走了,留下权志龙一人看着迎面而来的崔胜铉。

关键时刻李胜利果然靠不住!!

权志龙今晚没喝酒,自然没胆,他左手捏捏自己的衣角,右手揣进衣服口袋又拿出来,手心都出汗了。

包间的空调是不是被谁调高了?

权志龙抹了抹额头上的薄薄的一层汗,目不转睛地注视前方,但余光却瞟到崔胜铉越来越近,最终坐在了他身边。

良久,他开口,“不喝酒吗?”

“不喝,我喝多了满身酒气回去会被我妈骂的。”

权志龙假装很认真的看姜大声和朴春情歌对唱,他不打算直视崔胜铉。

“今天我生日,陪我喝点吧。”

“放屁!你生日11月4号!现在才8月。”

“记这么清楚。”

“当然,谁让我喜欢你呢。”

崔胜铉阳光闪烁地看着权志龙,他感觉到自己的心跳在加快。

既然上次我装醉,那这次我就故伎重演吧。

权志龙感受到了左肩上的重量,“干嘛呢你!”

“喝多了,有点醉,头晕。”

“起来,少跟我这儿装疯。”

……演技不好,被识破了。

“………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志龙,你好坏!”

崔胜铉故作娇羞地锤了一下权志龙的胸口,就把权志龙整个抱住,把脸埋在了权志龙的颈窝处。

“崔胜铉………你是不是有病…”

“有病,相思病。”

“那找你思的那个人去。别在我身上乱蹭,舌头也给我放好,别他妈舔我!”

这还是公众场合,真不知道有点分寸。

“我思的人就在眼前,我刚才还听到了他的心跳声,砰砰砰,跳得很快。”

崔胜铉说着就抬起头啃了一下权志龙的下巴,和刚才的行为一样的效果,引的那人身子一颤。

“思我还不找我?”

“我怕你不喜欢我了,你也没找我……也不承认…哼…不承认你亲了人家……”

崔胜铉又害羞的往权志龙怀里蹭了蹭。

………

“崔胜铉,你给老子好好说话!别他妈跟个娘们一样。”

“我男人起来你受不了。”

“看吧,我一句话都让你脸红了。”

“…少他妈废话!!……??呀!!你干嘛!!”

“干嘛?让我想想…嗯,先扑倒你,然后再强吻你。”

崔胜铉把手撑在权志龙的两侧,眼看越来越低,就要吃到了,但被权志龙捂住了嘴巴,那人头一偏,语气里带着投降,“好了好了………我知道你很男人…行了吧……你快起来!这儿还有人呢!”

“呀!!起来啊!”

崔胜铉盯着权志龙一脸受伤的表情。

“敷衍我。”

他就知道没那么好哄!

吧唧!轻轻地碰了一下崔胜铉的嘴巴。

“鉴于形势所迫,蜻蜓点水就蜻蜓点水吧。以后我再讨要回来。”

崔胜铉终于坐起来,权志龙刚松了一口气,就又被那只熊给抱住了……

“你干嘛啊………这么大了,还撒娇。”

“我喜欢你。”

“我知道。”

“那让我抱抱,好久没见你了…你还是这么香……”

权志龙觉得自己的脸可以煎鸡蛋了,烫的不行。

明明没喝酒,却也醉了。

醉在这只色鬼的怀抱中。

“崔胜铉,以前怎么没发现你是这样一个人,天天都想些什么呢。”

“想你。”

“你今天是不是偷吃蜂蜜了。

“嗯,刚才吃的,你脖子上都是蜂蜜。”

…………

李胜利和东永裴看着眼前的新晋的蜜糖情侣,他们觉得以后很有必要和胜铉哥学习一下,泡妞/仔的技术。

“胜铉哥段位真高。”

“废话,你看他以前在学校就会挑逗志龙,经常把志龙逗得脸红。”

“装醉是个好办法。”

“以后我也用这方式试试,我想泡新认识的闵孝琳。”

“那我就泡达拉姐吧。”

END



评论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