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妖盖

目お閉じで、あなた愛しかる

-我觉得会冷-


崔胜铉开门进来的时候就看见穿着绿色长衫的权志龙正靠在墙上玩手机,那人聚精会神,丝毫没发现自己进来了。

脱掉上衣,想换拍摄要穿的衣服,却发现那衣服正挂在权志龙的背后。

自己都进来这么久还没发觉?

崔胜铉两三步走到权志龙跟前,抬起手撑在了权志龙的两侧,把他整个人都圈在自己怀里。

“玩手机就这么专心?”

“啊…没,没有…”

权志龙抬起头结结巴巴地回答,眼神闪躲。

因为他不知道现在该看哪里。

崔胜铉这家伙居然不穿衣服!

“你,你把衣服穿上…”

“那你把裤子穿上。”

崔胜铉弯了下腰,手伸进了权志龙的长衫里,探到他的底裤边,又绕到他的屁股上,手指慢慢滑下去,从后面摸到了他的大腿内侧揉捏了两下。

“唔……哥…我穿着的啊……你摸到的不就是…”

权志龙当然知道崔胜铉说的裤子不是指他的小内内,但他现在就想撩拨下崔胜铉。

谁知这一撩,自己的内裤就被崔胜铉给扯下来了。

权志龙惊呼一声,正想说“不要,呆会儿还有拍摄”就被门外的喊声给吓得一抖。

“哥!你们换好衣服了吗?呆会儿就要拍摄了!”

姜大声又敲了敲门,崔胜铉看了看面红耳赤的权志龙,低低地笑了起来,问他换衣服了没,权志龙没好气地推了他一下,就提起自己的内裤,走到沙发上坐着。

“大声,把你志龙哥拍摄要穿的衣服拿来。”


姜大声拿着权志龙的衣服,把崔胜铉的更衣室打开一个可以伸手进去的缝,把衣服递了进去。

崔胜铉皱着眉头瞧着这件透明薄纱带刺绣的衣服,“你呆会儿就只穿这衬衫?”

“对啊。”

“不冷吗?”

“开着暖气呢,冷什么啊。”

说着就把绿色长衫脱掉,走到崔胜铉面前接过衬衫往自己身上套。

刚扣好第一颗扣子,就被崔胜铉搂着腰,抬着屁股给抱了起来。

慌张中,权志龙只好用双腿夹住崔胜铉的腰,双手搂紧他的脖子。

“呀!你干嘛啊!”

“我还是觉得你可能会冷。让我给你加热一下。”

“我说了不冷!你……嗯…你别吸那里啊!!……”

…………

半个小时后,姜大声又被叫去拿衣服,拿崔胜铉包里的黑色毛衣。

“穿上。”

“你这个混蛋……”

权志龙抬起手臂遮住通红的脸面朝里面侧躺在沙发上。

满身的吻痕怎么办啊!!

崔胜铉就是个大坏蛋!!!

“穿上毛衣就好办了。”

哼…就你知道我在想什么。

“快起来穿上,还是要我帮你穿?”

听到此话,权志龙立马从沙发上弹起来坐直,乖乖地开始扣衬衣的扣子。

“你扣个衣扣怎么这么慢?!”

“你管我!”

崔胜铉实在看不下去权志龙这么慢,就上去帮他。

可被调教了一下的人似乎很敏感。

“啊……”

“我还什么都没做呢。”

崔胜铉笑了起来,眼睛往上一瞟就看见那人红着脸咬着下嘴唇可怜兮兮地望着他。

无奈的叹了口气。

“你再这表情盯着我,呆会儿就要耽误拍摄了。”

“那…那不扣了…!”

权志龙拿过崔胜铉肩上的毛衣快速地套在身上,就快步出了更衣室。

出了门就撞上了姜大声。

“诶,志龙哥,你不是要穿那件衬衫拍吗?怎么还套了件毛衣啊?”

“我突然觉得有点冷…”

余光瞄到了崔胜铉从更衣室出来,就急急忙忙的对姜大声说“我要去拍摄了”然后跑走了。

但姜大声觉得很奇怪。

冷吗?那怎么志龙哥的脸还有耳朵都红红的呢?

评论(2)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