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妖盖

目お閉じで、あなた愛しかる

-一举拿下-

睁开眼的一瞬间,崔胜铉觉得自己完了。

权志龙非把自己打残不可!

计划是昨晚告白的啊,怎么直接全垒打了……

心如死灰地闭上了双眼,怀里的人就有了动静,崔胜铉一下子浑身僵硬,静等了几秒后,没有大喊大叫,也没有拳头砸下来,倒是嘴唇上突如其来的温软触感让他心跳加快。

权志龙把自己的腿抽离了崔胜铉的钳制,哼着口哨去了盥洗室。

这算是中奖了吗?还是头等奖?

崔胜铉躺在床上,听着盥洗室传来的淋浴声傻笑起来。

“崔胜铉,一醒来傻笑什么呢?”

权志龙一出浴室就听见了那人傻气的笑声,擦着头发,没好气的一脚踹去了崔胜铉的腰侧。

“志龙,你是不是要对我负责呀?”崔胜铉把被子撩起来,往里看,什么都没穿,“我的身心可都献给你了。”

“说笑呢你?你要怀孕吗?还负责?”

权志龙又用脚抵了抵崔胜铉的腰,没想到崔胜铉居然拉住他的脚踝往后一扯,他只好慌忙的把手按在床上稳住重心。

“你干嘛!”

“志龙不愧是练过的,劈叉都不疼的!”

“手放开!”

“嗯~”崔胜铉哼哼两声,又把手抚上权志龙的小腿,“不放,除非你负责。”

“我负责?你昨晚强上我!还…还我负责…!”

权志龙越说越小声,想到昨晚本想把这个醉鬼送回家,谁知道居然把自己搭进去了。

他是喜欢崔胜铉没错,可他还没想到要到那步。

一回想起昨晚的事,权志龙的耳朵就悄悄泛了红。

“那我负责!”

“谁他妈要你负责!”

崔胜铉放开了权志龙的腿,表情严肃。见权志龙背过身坐在床边,崔胜铉披着棉被就抱了上去,手脚并用。

“你起床还偷亲我呢!怎么洗个澡出来就变了…”

“……”

“别沉默,你说话啊!”

“你不说,那我可说了。”

“我喜欢你。”崔胜铉把头靠在权志龙肩上,他感觉到怀里的人明显的一颤。

“我知道你也喜欢我。”

“你知道个屁.!”

“别打断,还没说完呢。我知道你喜欢的时候我就想,你小子太能忍了,这三年,我交了女朋友你都还喜欢我,我分手了你还让我去把人追回来,我说你心怎么这么大呢!不知道我分手是为了你吗?”

“说…是不是……李胜利那小子…告的密…”

权志龙说话一顿一顿的,因为想把眼泪憋进去。谁知道才几个字,眼泪就兜不住了,吧嗒吧嗒往下掉。

“哭什么呀,男儿有泪不轻弹!”

崔胜铉伸手给他抹掉眼泪,但却越抹越多。

“你知道…知道个屁!”

“好好好,我知道个屁。”

权志龙把崔胜铉的手脚挪开,站起来转过身,又扑进崔胜铉怀里,把人压倒。

“你知不知道……我喜欢你…喜欢得多辛苦…呜…你根本就不知道!”

崔胜铉拍着权志龙的背给他顺气。

“我都知道。”

“知道你还……”

权志龙抬起头瞪他,崔胜铉笑着亲了一下他的脸蛋。

“我没有确定好自己的心意,怎么能随便就来找你啊。所以现在才……嗯,我相信你可以感受到我的心意。”

崔胜铉向上一顶胯,他要他的爱人感受一下自己的心意有多么的坚定。

他想权志龙感受到了他似火的爱,因为那人脸上一副燃烧的样子。

“你……哼!亲亲…嘴巴…”

“嗯,嘴巴亲亲,耳朵亲亲,哪里都要亲亲。”

“呀……”

窗外有鸟儿在歌唱,春光无限好。

评论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